惠州鞋厂十余人挥大柴刀 砸厂门追砍保安[组图]
2009年04月23日 08:03南方都市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保安被砍伤,现在医院治疗。

进展

警方调查不便透露案情

从华东厂拍到的林志光受伤后的照片上看到,他左肩上被砍开一条长10多厘米、宽5厘米的口子,后背一处伤的长度在20厘米左右,有一大块肉脱离组织。昨日在黄埠医院记者看到了林志光,他说:“自己只要一闭眼就能看到大柴刀的模样,现在仍然处于噩梦中。”

据介绍,林志光是黄埠镇盐洲人,今年43岁,在华东厂当保安才3个月。林志光的一处伤口,因为一块肉完全脱离组织不能缝合只能扔掉,估计他的病情要一个月后才能好转。

事件发生后,在惠州市区居住的孙总经理接到公司值班员工打来的电话后,立即打电话给朋友,将受伤的林志光送往医院救治,并拨打“110”报警。当晚,警察赶到现场调出了视频监控录像立案调查。

昨日,华东公司为林志光申请做法医鉴定。孙总经理表示,公司物品估计损失了4万元,林志光的医药费还要花上几万元。惠东县黄埠派出所负责人表示,目前此案正在调查之中,还不便透露案情。

采写:本报记者 温震儒

摄影:本报记者 田飞(除录像翻拍外)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林志光   柴刀   砍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温震儒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