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一民宅遭开发商强拆 房主抱骨灰盒痛哭[组图]
2009年03月18日 17:46大河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强拆人员把刘老师拖出现场

县信访部门至今无任何回应

事后,王先生一家到平舆县信访部门反映了情况,但至今仍无任何答复。

今天上午,王先生找到了平舆县委书记反映情况,“刘书记让我们放心,肯定会解决好。”

县建设局称 已成立了调查组

对于这次强拆事件,平舆县建设局的一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县里已经组织了调查组,将全面调查这个事情,建设局现在已经不管这个事情了,至于调查组的成员,自己不清楚。记者问能否提供一下负责拆迁的科室电话,了解一下开发商的相关情况,该工作人员称自己是通讯员,不清楚,办公室其他人员也都出去办公了,不在。

对于110出警慢的情况,平舆县110指挥中心工作人员表示,110负责接警后通知当地派出所出警,至于出警时间为何长达2小时不清楚,记者询问当时是那个派出所出的警,该工作人员称需要记者联系上级主管部门。

王先生在事发当天就把情况反映到了信访局,现在处理情况如何,记者电话联系的平舆县信访局。接电话的办公室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这个事情可以问效能监察科,并告知了一位姓王的工作人员电话,记者问能否告知科室负责人电话,工作人员称没有领导,都是干活的。

王先生在了解事情经过后表示自己没有负责这个案件,记者问能否告知科室领导的电话,王先生称领导出差了,其他工作人员出去监察案件了,并记下了相关事件人的姓名,表示回头给问一下。

随后,记者联系了平舆县委宣传部新闻科,想获得一下成立的调查组的信息,科室负责人表示自己在外地,具体情况不清楚。

事情下一步会如何进展,记者将持续关注。

关于“拆”:

房屋遭强制拆迁 村妇手持菜刀砍挖掘机[组图]

广州一钉子户泼"化学液体"对抗拆迁[组图]

房屋遭强拆 安徽太和县村民寒冬住窝棚[组图]

百余人假扮城管强拆 女记者拍照被围攻[组图]

安徽六安昔日学生带队强拆八旬恩师房子[组图]

名副其实"钉子户"!居民将铁钉布满房顶防强拆[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