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警察在轻生女跳楼瞬间将其抓住救起[组图]
2009年03月17日 09:02人民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女警拉住跳楼女瞬间

13时30分许

女警上楼苦劝未果

13时30分许,一名开车路过的女警看到这种情况,自告奋勇要上楼跟那名女子谈谈。

记者从对面楼看到,女警爬到楼顶,在距离那名女子四五米远处站住后,一边与那名女子交谈,一边缓缓向前移动,直到离她只有2米远。没多久,女警将警服脱下,扔到那名女子面前,想让她穿上取暖。该女子对这一举动无动于衷,没有上前捡衣服;女警又将钱包丢给那名女子,也没有效果。

这栋楼的楼顶边缘非常光滑,没有任何可以搭手或支撑身体的地方,不好强行营救。

一个多小时过去了,女警察没有停止对该女子的劝说。后来,该女子对女警说,要所有在楼顶的民警、消防战士都下去,她才肯下楼。大家都离开后,她仍没有下楼。

15时50分许

一把抓住轻生女

两个多小时过去了,女孩坐在了楼体边缘。15时50分许,女警很自然地将衣服捡了起来,搭在了手臂上。突然,她伸手抓住了欲轻生女子。该女子突然朝楼外挣脱,瞬间悬在了半空。

千钧一发,女警奋不顾身地扑了过去,死死拽住了女子的手,拼命用脚抵住楼顶。此时,该女子的大半个身体已经悬在了楼外,女警用尽全身的力气,那名女子的身体却一点点地向下坠,女警的身体也被坠得一点点地向楼边上滑去。

关键时刻,隐藏在一旁的两名男警察迅速跑了过去,把两人死死拽住,将两人拉到了楼顶。围观人群中爆发出了热烈的掌声。“这女警察!好样的!”

从女警突然动手营救,到轻生女子被平安拽回,前后不过十几秒钟。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邢阳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