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楼女子拉条幅声讨感情骗子[组图]
2009年03月10日 10:02现代快报 】 【打印已有评论0

救援人员“高空劝说”。

市民围观堵满淮海路

18点左右:消防队员进入楼内,试图从楼顶天台接近女子。女子发现有人出现在楼顶,并试图接近她,情绪突然激动起来,指着消防队员大喊着什么。“咚”的一声闷响,广场地面上突然有液体炸开,吓得人群一片尖叫,有的女孩甚至捂起了眼睛。“没事,是扔下来的东西。”记者仔细一看,原来女子从楼顶扔下了一杯没喝完的奶茶。看到这样的情景,救援人员只好退后,女子情绪又稍稍平复。

18点10分:由于女子所处天台位置特殊,只有从侧面才能靠近,救援人员为防止万一,紧急调来一个充气消防气垫,在女子正下方架设起来。充气马达声轰隆作响,四五米高的气垫几乎将后面一家店铺的门头挡去,围观市民心里这才稍稍松了口气。

由于正值下班高峰,黑压压的围观人群将整条淮海路堵得水泄不通,连马路对面的自行车道上也站满了人,汽车一辆挨着一辆堵在路上,寸步难行。连附近一些高楼的窗户前,也站满了一个个小黑点似的人影。粗略统计一下,现场有近万人围观。

18点15分:一辆云梯消防车赶到现场,一名民警和一名消防队员跳进云梯顶端的吊篮里,接着云梯慢慢抬高伸长,从正面向女子靠近。此时,女子有些焦躁,指着云梯顶端吊篮里的民警和消防队员大喊大叫,并做出要跳楼的姿势。“不要啊!”楼下传来一片惊呼声。无奈,云梯吊篮在女子正面大约2米的位置停住了,没有继续靠近,民警和消防队员“隔空”劝说起来。

女子声讨“感情骗子”

18点35分:高空劝说工作进行了20多分钟后,女子身边不远处有人影晃动。“估计正面劝说是为了分散她注意力,然后救援人员是从侧面突击。”有市民猜测说。

18点40分:一道黑影迅速从侧面扑向女子,一把将她抓住,顿时,楼下响起一片欢呼声。“好了,终于救到了!”一位市民说,他从发现女子到现在,已经等了一小时10分钟,就是为了看到这个场面。

随后,女子在数十位民警的簇拥下被带下楼,前往淮海路派出所接受调查。

据了解,女子是因和一名机关干部黄某发生感情纠葛,感觉无助,才有了在闹市高楼挂条幅、跳楼轻生的念头。记者了解到,女子此前还曾在网上发帖,称黄某是个有家庭的人,在欺骗她感情的同时,还让她流掉了肚中的孩子,此后便断绝与她的来往,为此她难以接受。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作者: 施向辉 王觅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