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英九亲自做"琉璃心"送夫人当情人节礼物[组图]
2009年02月09日 11:16中国新闻网 】 【打印

马英九称“非常欣赏自己的手艺。”

马英九带着护目眼镜,专心烧玻璃柱,红白蓝三色绕啊绕,绕成一颗琉璃心。

据台湾媒体报道,马英九8日参访台湾工艺文化园区,进行一趟台湾工艺之旅。马英九在琉璃老师建议及指导下,亲自以琉璃烧制了“一颗心”,准备送给夫人周美青当情人节礼物。

马英九带着护目眼镜,专心烧玻璃柱,红白蓝三色绕啊绕,竟然就绕成一颗琉璃心,让他兴奋地睁大眼睛,称“非常欣赏自己的手艺。”当被问到“要送给夫人吗?情人节快到了。”马英九表示,“这个送给她很好……这颗心也相当的漂亮,这个色彩也永远不会褪色,永远都不会改变,就像我对她的心意一样,不会变。”

马英九除体验琉璃的制作,也在漆艺老师协助下,在一件小收藏柜木器作品上,以生漆将图样拓印在上面;马英九在体验制作过程中,频频赞叹台湾工艺的美及巧妙。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