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泉州3人追进超市砍人被监控拍下[组图]
2008年12月04日 07:56海峡都市报 】 【打印

两名持刀男子冲进超市

海峡都市报12月4日报道事件实录:“刚开始我还挺纳闷,这人怎么突然冲进超市?再一看,吓坏了,后面跟着3个人,提着刀,也冲了进来!”回想起发生在超市内的凶案,店员小吴声音颤抖。当天,在(福建泉州)超市内,一名男子遭3人追砍,头部等多处受伤,目前正在180医院治疗,没有生命危险。

超市内,记者看到,角落一条通道中,有一摊血,一些锅、盆和洒水器散落在地上,一把不锈钢锅的手柄被砍断,切口齐整。

超市监控录像显示:

15:55′24″,一男子冲进了超市,紧跟着,3个黑衣男子持刀追了进来,吓得店员和顾客四散逃跑;

15:56′20″,3个黑衣男子跑到超市门口,马上有3辆摩托出现,带他们逃走。

行凶过程,持续了1分多钟,监控中不时跳出追砍的画面,但砍到人的现场刚好在监控盲区。

一名不愿透露姓名的男子自称目击了全过程:“被追砍的男子冲进超市后,绕着柜台跑,最后来到炊具柜台,扫落了一些炊具,还拿起一个不锈钢锅。后来,我听到几声刀砍中锅的声音,还有惨叫声。”

“都是一些生面孔。”超市员工称,他们不认识这4名男子。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徐锡思 俞志村 林良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