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姆斯特丹斥巨资清理“橱窗女郎”[组图]
2008年10月16日 15:32环球网 】 【打印

夜总会里观看脱衣舞表演,门票约45欧元

荷兰首都阿姆斯特丹少女性观念越来越开放,有些少女甚至随便到只要陌生人让她搭顺风车,或请她喝饮料,就肯跟对方上床。

被出售的红灯区建筑有18栋,它们将全部或部分被改建成住宅。在这18栋出售的建筑中,包括51个橱窗女郎的展示橱窗,约占全红灯区橱窗总数的1/3。由于这批建筑物的价格不会比一般住宅区或者商业用地高多少,因此阿姆斯特丹市政府还必须补助建筑商1500万欧元,这51隔橱窗约占了阿姆斯特丹橱窗总数的五分之一。

阿姆斯特丹市政府将这些橱窗免费出租给珠宝与服装设计师,而经营者在第一年是免租金的,只需要交纳一些附加费即可。作为国际化的大都市,每天到阿姆斯特丹观光的游客数以万计,设计师们当然非常乐意配合阿姆斯特丹市政府的决定。市政部门希望,今后还能吸引高雅的餐厅以及艺术画廊在这里落户。政治家们将在今年年底之前制定出具体的方案。更多精彩内容阅读登录环球网(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翰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