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晶晶视网膜破裂有失明危险[组图]
2008年09月12日 13:23大河网 】 【打印

为求在空中翻腾动作美妙,晶晶要保持双眼张开,多年来忍受水压撞击,令视网膜破损

退役做教练

现已返回北京休假中的郭晶晶,十一月要归队接受冬训,她将会把握这两个月时间,来港进行手术。

虽经过多年来眼疾困扰,但对出战伦敦奥运仍心存厚望,郭晶晶出访澳门接受访问时,也透露了点点心声。“我不知自己什么时候退役,如果真的退役,留守水池培育新人是我一直以来的愿望,将来我应该会继续做与跳水相关的事情。”

事实上,去年九月郭晶晶已成为家乡河北省游泳跳水运动管理中心副主任,加上在京奥成绩优异,已获晋升主任一职,随时可转行做跳水教练。

明年将代表河北队出战在山东举行的第十一届全运会,有强大后路的郭晶晶,做少奶奶、出任教练抑或继续跳,绝对有权慢慢选。

霍震霆给未来儿媳郭晶晶颁奖[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