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名奥运礼仪小姐转为空姐 为广州亚运飞A380[组图]
2008年09月11日 18:02新华网 】 【打印

资料图:7月17日,模特展示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饰。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资料图:7月17日,模特展示北京奥运会颁奖礼仪服装。 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资料图:7月17日,模特展示北京奥运会颁奖花束。 新华社记者 孟永民摄

在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残奥会上,奥运礼仪小姐提供了完美周到的礼仪服务。南航相关人士表示,南航招收奥运礼仪志愿者为空姐,不但是感谢这些可爱的志愿者为奥运会做出的突出贡献,为她们提供一份稳定的工作和良好职业发展空间,而且也为她们的梦想插上远航的翅膀,继续向世界人民传播奥运志愿者在赛场上表现出来的专业、自信、优雅和美丽,让北京奥运精神长久广泛传承。

此次是专门为奥运礼仪志愿者设立的专场招聘会,奥运礼仪志愿者入职南航乘务员队伍后,将分配在北京和广州两地工作。南航根据她们的个性和特长提供长远职业规划,有针对性地加强职业培训和外语培训,然后安排到南航即将到货的空客A380飞机上执行国际航班任务,同时将被选派保障2010年广州亚运会。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钱春弦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