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地利上千人集体拍裸照 迎接欧锦赛[组图]
2008年05月12日 12:14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裸体]

1840名奥地利人5月1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集体拍摄裸照,迎接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2008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由奥地利与瑞士联合举办。

1800多名奥地利人11日在奥地利首都维也纳集体拍摄裸照,迎接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

新华社今日上午专电受美国摄影师斯潘塞·图尼克邀请,1800多名奥地利人11日在首都维也纳集体拍摄裸照,迎接2008欧洲足球锦标赛。

拍摄地点位于将举办欧锦赛决赛的恩斯特·哈佩尔体育场内。由于事先被告知球场草皮造价太高,大部分照片都在看台上拍摄。

总共有1840人为图尼克宽衣解带,在这名摄影师指挥下摆出各种姿势,有的场景中所有人安坐椅中,仿佛观看比赛,有的场景中所有人横躺台上,向天伸出手臂。参加拍摄者有男有女,从青年到老年,甚至有还在吃奶的婴儿。

活动参与者每人获得一张限量版照片。活动赞助商之一、奥地利铁路公司向参与者提供了免费车票。

今年欧锦赛决赛阶段比赛由奥地利与瑞士联合举办。恩斯特·哈佩尔体育场计划举行7场比赛。

图尼克在个人网站上说,举办这场活动的目的是记录并把体育精神、场馆建筑学、人类与现代建筑的抽象关系结合起来。

图尼克曾在世界多个地方拍摄集体裸照,最近一次是在瑞士一处冰川上拍摄,有大约600人参加,规模最大的一次是去年在墨西哥首都墨西哥城,当时有1.8万人参加。他还打算6月17日和6月21日分别在爱尔兰的科克和首都都柏林举办类似活动。

这次活动前夕,图尼克在维也纳举行的新闻发布会上说,他原本打算在美国拍摄集体裸照,但由于规定过于严格,只好作罢。

<< 前一页12345678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