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寻到举"祖国好"的海外老人 请他回国看奥运[组图]
2008年05月06日 11:21凤凰论坛 】 【打印
相关标签: [华人] [网友]

4月的旧金山马路边,一位白发苍苍的老人向路过的华人华侨挥手致意,他手里拿着一个简陋的标语牌以及绑在栏杆上的一面五星红旗,一个人孤独的站在路边,不知道他站了多久,也不知道他有没有亲人朋友,冷风吹动着他的银发,让人油然而起一种辛酸,一种感动。

自己做的旗杆,自己制作的标语,看到这位战斗着的孤独的老人,实在忍不住的心酸。一句“祖国好”,朴素的语言,道尽多少海外华人的赤子之情!

“如果有人认识这位老人,请将他找出来,一起向他致以崇高的敬意和祝福”自此,多少网友在网上呼吁,寻找这位海外老人,请他回来看看北京奥运。

他经常在唐人街出现,人人叫他明叔。

五月三日老尖叔来消息:“祖国好”老人今天下午如约到美国华商总会找我,我和他说了一会儿话,并送了一件迎奥运火炬的T裇给他。据他说,他是广东中山市人,姓赵(名字咱不公布),1936年来美,在三藩市go-vern-ment和加州go-vern-ment做过机械工作,己退休,现年77岁。

在此感谢网友wzc19860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