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楼顶跳“裸舞”并追打民警[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09:05东方今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裸体]

民警冒着生命危险,将该男子引诱到了安全地带,一举将其控制。

男子一边跳舞一边向楼下乱扔花盆、砖头,连空调的室外机,也被他抱起来往楼下扔。

在该小区院内,记者看到,两辆轿车的前挡风玻璃,都已经被该男子扔下的杂物砸得粉碎,车身也多处受损。一名目击群众说,该男子甚至搬动空调的室外机,并往下扔。记者看到,在6楼的阳台处,确实有一台空调的室外机耷拉在空中。

10时50分,安阳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孙永福也赶到现场,指挥民警展开救援。一方面,民警在楼上给男子紧张地做工作,另一方面,消防官兵在楼下铺设了救生气垫,以防备男子坠楼,120急救车在现场随时待命。安阳市公安局特警支队的多名特警也手持防护盾和警棍赶到现场。

在安阳市公安局文峰公安分局副局长邹东波率领下,特警和消防官兵等救援人员迅速进入楼院内。随即,一部分救援人员从临街楼一单元攀上楼顶。冒着生命危险,一名民警沿着楼房边缘,慢慢接近该男子。

看见有人靠近,该男子从楼顶一跃而起,追打民警。民警一边躲避,一边后退,在将该男子引诱到安全地带后,守候在近处的民警一拥而上,将该男子按倒在楼顶上,迅速将其控制,此时,已是上午11时20分。

随后,该男子被带到派出所接受进一步处理。男子自称26岁,河北宁晋人。光着身子在楼顶上表演的原因还在调查中。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