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正龙欲进军娱乐圈 让儿子扮演"正龙拍虎"[图]
2008年03月29日 16:07重庆晚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周正龙] [华南虎]

记者采访周正龙

核心道具用“傻瓜”

《拍虎》主创采风镇坪,意外获悉周正龙去年拍虎用的是国产“傻瓜”相机。昨日剧组当即表示新闻话剧公演时,周正龙一角的核心道具将与现实人物吻合,使用“傻瓜”相机。

去年华南虎照事件发生后,媒体就对周正龙拍虎使用的相机保持了浓厚的兴趣。去年10月20日陕西媒体刊发的《镇坪县首次披露“周正龙拍虎”详情》中说:10月2日周正龙使用一傻瓜相机,上山寻找并发现、拍摄了老虎。后来“为了稳妥,周正龙连夜进城借来一台数码相机”,“于次日凌晨2点出发并很快进入华南虎活动的范围”,再次发现并拍摄了那只老虎。后来其他的报道都说的是“谢坤全称,此前周正龙拍照使用的胶片机和数码相机都是他亲自送去的。”

那么究竟周正龙使用的是傻瓜相机还是数码相机?25日下午,《拍虎》编剧一行近距离接触周正龙,对话中周正龙肯定表示当时使用的是长城牌“傻瓜”相机,拍出来的效果不是特别好,而引起全国争议。鉴于周正龙的最新说法,昨日剧组表示话剧的核心道具也将使用相应的相机,尽量与真实的周正龙吻合。

未签协议先请晚饭

周正龙因为“华南虎照”获得省上奖励两万块钱,据他说这些钱大多用来招待来访的媒体。尽管抱怨归抱怨,但当剧组一行赶到周家后,周正龙依然十分热情,下午四点不到就招呼大家:“给你们烧饭吃,吃了饭我们再慢慢讲!”

去年10月周正龙宣布拍到野生华南虎后,省上的奖励据说都招待了媒体。25日下午,周正龙聊到这个话题,还是一脸愤愤不平,称“去年奖励的两万块钱,全国好多媒体到这里来,管吃管住,我的天!我不管他好坏,你只要是个人,来了我一个农民这里,我肯定要招待你!”

下午5点过,在周正龙的催促下,周妻早早做好晚饭,米饭、炒豆芽、炒腊肉、咸菜几大碗就端上了饭桌。饭后剧组工作人员执意拿100元给老周做餐费,周正龙却坚决不收,一直表示:“不然就是看不起我周正龙了!”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