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称替周正龙请罪 为维护国家形象[组图]
2008年01月08日 15:44南方报业网 】 【打印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包青挂着请罪牌手铐铁链跪在地上请罪。记者陈以怀摄

深圳市民中心广场上,包青挂着请罪牌手铐铁链跪在地上请罪。记者陈以怀摄

“以前我在老家放牛,现在出来打老虎!”他胸前挂大纸牌,手戴锁链,背负枝条盘腿而坐。昨天,一男子在深圳市民中心广场面向国旗坐着称,陕西华南虎事件有辱国家形象,他身为一个有良知的公民,要替拍照者周正龙“负荆请罪”,直到虎照第二次真伪鉴定出来为止。

空旷的广场显得这个特殊打扮的人特别惹眼。昨天下午3点左右,深圳市民中心广场南面边缘正对国旗的位置,这名男子安然盘腿而坐。他胸前挂着一个纸壳做的大牌子,上面贴着4张网上恶搞华南虎的照片。照片周围是毛笔黑字,上联:我是假老虎,下联:我负荆请罪,横批:人民罪人周正龙。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