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子扒火车去北京打工 双脚被火车轮绞断[组图]
2008年01月02日 10:23东方今报 】 【打印

病床上伤者疼得直打滚 河南商报记者 邓万里/摄

【原因】一时冲动扒火车去北京

下午4时左右,王磊醒来,说自己是东北人,由爷爷奶奶养大,2002年奶奶去世后,他就一个人出来流浪。

他说自己生活经验不足,一分钱没存住,还老是被骗。几天前,宝鸡救助站帮他买了去北京的车票,可不知咋的就在郑州下了车。他拿着那张救助票还想进站去北京,但工作人员说不行。“北京要开奥运会了,听说需要人手。”王磊说,他一冲动就在铁路桥上想扒火车,当时过来的是一辆货车,没扒上车,人就摔下来了。

病床旁坐着一50岁的男子。男子说他叫王双城,是王磊的父亲,封丘县溜光乡西杜庄人。儿子王磊一两岁时过继给了他妹妹王金花,一直住在东北,由爷爷奶奶照顾。

【派出所】小伙儿情绪不稳

去年12月31日,王双城还在山东打工,有民警跟他联系说他儿子出事了,昨日中午12时左右他赶到医院。“我看到他,就这样了。”王双城说,儿子的双脚已经没了。“我啥都没了,脚也没了。”王磊说希望有人帮帮他,并不时地喊着要抽烟,还会忽然掀开被子,赤身裸体,让人检查伤情。

采访过程中,有一穿警服的男子走进来。这位民警是铁路北站派出所的,他说所里一直有人来了解情况,但王磊情绪不稳定,说的情况前后不一,还得继续调查。

小狗拉截肢男子上街叫卖糖葫芦[组图]

小伙子扒火车底冻僵 北京打工身无分文[组图]

男子赏夜景坠江 苦撑十小时获救[组图]

郑州挤公交 10岁男童惨死车轮之下[图]

散发小广告团伙 边骂边砸城管巡逻车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