拉登之子首次公开与父亲在阿富汗合影[组图]
2007年12月10日 13:49中新网 】 【打印

奥马尔-拉登与英国妻子的合影。

奥马尔-拉登说,“我希望能够定居英国担任和平大使,因为我一直相信,我是这个世界上拉登唯一愿意听从建议的人。我的父亲显然是世界上被追捕的头号人士,但我却并不会对任何人构成威胁。我希望与布朗先生会面,共同努力来停止这场战争。他(拉登)曾经在伦敦上过学,我可以肯定,如果美国以及英国能够从阿富汗和伊拉克全部撤军,他将会停止发动恐怖袭击。这就是我想见你们首相的原因,我准备让他们了解我父亲的内心真实想法,以及他思考问题的方式。如果他(拉登)能够得到安全保证,我希望他能够出来谈判。据我感觉,他对战争已经非常厌恶,并且希望战争能够停止。”

奥马尔-拉登还向记者披露了自己与简-布朗勒的婚姻情况。奥马尔-拉登称,2006年9月,他和布朗勒在埃及旅游时相遇,两个人随后按照阿拉伯风欲举办了简单的婚礼。但婚后没多久,因为有“拉登儿媳”这个头衔,布朗勒就似乎陷入到了婚姻的困境,他们不断接到来自匿名者的电话威胁。就在上个星期,奥马尔还收到过恐吓电话。奥马尔表示,“这已经成为他们婚姻中的巨大负担,威胁我们的人说,我不应该娶一个英国女人为妻,为此我们都得付出生命的代价。威胁布朗的人更是直接表示,她不应该嫁给恐怖组织头目的儿子。这本来应该是一段美好的婚姻,我们将会努力减轻外界的压力,并准备按照英国的传统风俗再次举行婚礼。有些人希望我们的婚姻结束,但我们都不希望离婚,我喜欢和布朗勒在一起,但我们忍受不了巨浪的侵袭,也许它会逐渐将我们吞没的,但我们并不准备放弃。”

奥马尔-拉登今年4月份与简-布朗勒结婚,此后布朗勒一直在为奥马尔申请到英国的签证。但截至目前,英国移民部门仍然没有批准他们的申请。对于布朗政府来说,是否批准奥马尔-拉登入境将是严峻的考验,尽管英国没有理由拒绝奥马尔的夫妻团聚,但如果放其入境,那么很可能会面临强烈的谴责。(毕远)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