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公娼团体向陈水扁高喊“活不起”[组图]
2007年11月16日 08:5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陈水扁再遭民众呛声 来源:中国台湾网

台湾公娼呛扁:“我们比陈水扁高贵一千倍、一万倍”。

去年4月30日,台北日日春协会举办“要工作、反‘钓鱼’:性工作除罪”游行,包括私娼、流莺、艳舞小姐、同性恋等在内的上百人走上街头,提出多项诉求,呼吁成立性工作者工会、保障权高喊“底层活不起,人民要活路”人民要活路”,现场气氛一度紧绷,结果警察带走了2女1男,没想到,才刚平息,结果一名妇人也出声,大骂陈水扁不要脸。

据台湾《联合报》报道,陈水扁昨天到国宾饭店参加“第卅届吴三连奖赠奖典礼”时,在一楼大厅遭多名陈情的“日日春协会”(公娼团体)志工和民众大骂,一名女子高喊“陈水扁丢人现眼”、“贪污”、“不要脸的陈水扁下台!”。

报道说,警方事后带走两男四女盘查,未发现危险物品,讯后全饬回。这六名男女当时是冲到内卫区内向陈水扁呛声,被随扈制止后交由辖区中山警分局带走。

六人中有四人自称是“日日春协会”志工,承认不满陈水扁发言,才会到场发放新闻稿并趁机呛声,另两名女子表示与协会无关,完全是自发性个人诉求。

报道说,陈水扁昨天在苏澳及台北都被民众呛声,他出席台北市寝具工会会员大会与会员合照时,台“国安人员”丝毫不敢大意,将陈水扁围得密不透风。

呛扁风潮持续,陈水扁在昨天发表的“阿扁电子报”中,以“言论自由也有界限”为题,回答民众来信,陈水扁在信中说,个人的自由以不妨碍他人的自由为界限,不能因为讨厌一个人、反对一个人,就可以把“造反有理”无限上纲。

下一页:全台新潮流 呛声四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