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公娼团体向陈水扁高喊“活不起”[组图]
2007年11月16日 08:54金羊网-新快报 】 【打印

日日春成员,近距离呛扁,让陈水扁随扈相当紧张。(中评社图) 

人民网11月16电 陈水扁昨天行程满满,但呛扁之声也如影随形。他昨天下午在台北国宾饭店出席活动时,又遇到民众呛声,台湾公娼团体日日春高喊着“底层活不起,民众要活路”,吓得陈水扁身边安全人员赶忙逮人。这是陈水扁昨天第三度遇到民众呛声。

据中评社报道,昨天上午,陈水扁到苏澳遭到民众呛声;不久后,他到宜兰时,又遭一名男子当街咆哮大骂三字经。没想到,下午回到台北,陈水扁被四名日日春协会的成员呛声。她们不满陈水扁当台北市长任内废除公娼的政策,在陈水扁身旁数米处,突然高喊口号并取出备好的大字报表达抗议。

新快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昨天行程满满,但呛扁之声也如影随形。他昨天下午在台北“国宾”饭店出席活动时,又遇到民众呛声,公娼团体日日春高喊着“底层活不起,人民要活路”,吓得陈水扁身边安全人员赶忙逮人。这是陈水扁昨天内第三度遇到民众呛声。昨天上午,陈水扁到苏澳呛到民众呛声;不久后,他到宜兰时,又遭一名男子当街咆哮大骂“三字经”。没想到,下午回到台北,陈水扁被四名日日春协会的成员呛声。

她们不满陈水扁当台北“市长”任内废除公娼的政策,在陈水扁身旁数米处,突然高喊口号并取出备好的大字报表达抗议。由于日日春成员动作突然,让陈水扁身旁的安全人员大为紧张,不理会记者的质疑他们凭什么权力逮人,将呛扁民众制服,并交由警方带走侦讯。

陈水扁则等到活动结束后才离开,对于媒体询问又被呛声有什么感受、有没有听到呛声者诉求时,陈水扁则不愿回应。

编者注:呛声 闽南话,意为大声说话,可引申为抗议、叫板等。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