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八旬老太嫁给24岁小伙25天后死亡[组图]
2007年10月24日 11:54新华网投票数: 顶一下  【

欢度蜜月仅25天

婚礼后,这对新人接受巴西里约热内卢市政府的邀请,前往巴西欢度蜜月。而在此之后,2人还打算去西班牙旅行,并接受当地一家电视台的采访,讲述他们的爱情故事。但让人意外的是,10月22日,就在2人从巴西度完蜜月回国后不久,老太太阿德尔法竟因心脏病发作而去世!

据负责为其治疗的医生透露,自从9月28日结婚后,阿德尔法的健康状况就开始恶化,令里约热内卢的蜜月之行蒙上阴影。10月18日当她和丈夫提前回国后,阿德尔法突发心脏病,被送进圣菲市当地疗养院的重症监护室抢救。22日早上,她又出现了呼吸困难和严重肺炎等并发症,终于因抢救无效而去世。22日,一名阿德尔法的密友悲痛地表示:“阿德尔法在临终前表示,尽管她一辈子只结了25天婚,但这过去的25天来,她生命中的一切都发生了奇妙的变化。尽管我们都很悲痛,但让人欣慰的是,在她生命的最后一段时光,能和她最心爱的男人呆在一起。”

小新郎“谋财害命”?

老新娘蜜月猝死再次在阿根廷引发轰动。由于没有儿女,老太太阿德尔法已将全部财产转到“小丈夫”名下,一时间,各种猜测甚嚣尘上。有媒体质疑,莱纳尔多迎娶阿德尔法的动机就是为了她的钱。甚至有人推测,新郎莱纳尔多是为了早日得到老太太阿德尔法的遗产,而不惜“谋财害命”。

但对于种种传闻,莱纳尔多均予以否认。他表示,妻子的不幸离世让他感到万分伤心,他告诉记者说:“我始终无法接受自己已经失去她的事实。别人怎么说,我并不感兴趣。我所喜欢的只是‘成熟女人’,如果我只是出于物质动机才娶了她,那么大可不必,因为她早已把她所有的财产都捐赠给了我。她的身边早已经没有别人,惟一的亲人便是我。”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