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湾政坛待字闺中六千金[组图]
2009年07月23日 15:55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酷女”宋镇迈

亲民党主席宋楚瑜的女儿宋镇迈,自台湾辅仁大学景观系毕业后,赴美攻读硕士学位,也是属于有个性、做自己型的政坛千金。宋镇迈在辅仁大学时的系主任张德辉透露,宋镇迈很“酷”,有时候会戴着宽宽大大的牛仔帽到学校上课,裤子也穿得怪怪的,不是穿短裤,就是穿着半长不短的七分裤,要不然就是剪得稀巴烂的牛仔裤。

宋镇迈从读小学起,就开始学大提琴,后来还和几个同学组了乐团,任电吉他手。在同学的眼中,宋镇迈为人讲义气,也懂得照顾同学。如今人在美国的宋镇迈很少在媒体前曝光,虽被报道过有一韩籍男友,但似乎近期仍未有结婚打算。

“财女”李坤仪

李登辉早年丧子,因此惟一的孙女李坤仪也一直被外界关注。据台媒报道,李登辉独子李宪文年纪轻轻就得了癌症,李登辉知道后,就不让他工作了,而是催促他赶紧找女朋友。不久,李宪文与认识三个月的女友张月云结婚了。熟知内情的人都说,李登辉早就知道儿子最多只能活两年,因此希望他尽快完成终身大事,为李家留后。婚后不久,张月云怀孕,但是孩子出生时,李宪文已经去世,因此李登辉对这个孙女异常疼爱。

李坤仪在初中后就被送到瑞士极有名的贵族学校读书,高中毕业后转往美国康奈尔大学念书,后来又回到欧洲,就读伦敦政经学院企管研究所。李坤仪曾透露她有三大原则,即不从政、不做官、不做学者,目前她正在意大利修艺术博士学位,并经营着意大利家具店。

在这些政坛千金中,李坤仪算个“财女”,因为年纪轻轻就拥有了两栋豪宅,其中一栋是登记在她名下的翠山庄别墅,市价推估约8000万元新台币,李登辉目前就居住在这里;另一栋是市价达1.5亿元新台币的桃园大溪鸿禧山庄别墅。

考虑到自己的身体状况,李登辉近几年急着为孙女征婚。他开出的条件是:不一定大富大贵,但身高至少要在1.80米以上,而且“一定要是台湾人”。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