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全裸派对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09日 16: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肥皂剧女明星卡米拉·费兰蒂

  此举被韦罗妮卡怒斥为“取悦君主的无耻行为”。

贝氏最新的绯闻女主角莱蒂齐亚

  18岁“女儿”再掀波澜

  今年早些时候,从来没有参加过自己子女成人仪式的贝卢斯科尼突然现身在内衣女模特莱蒂齐亚的18岁生日宴会上,还送了一条昂贵的金项链。这一消息直接导致韦罗妮卡要求离婚的决定。

  意大利媒体曾公布了一段录像和数幅照片,显示贝卢斯科尼与莱蒂齐亚一直在秘密约会。莱蒂齐亚未成年时就已经和贝卢斯科尼相识,她不仅称呼他为“爸爸”,其床头还摆着他的照片。

  贝卢斯科尼多次否认和莱蒂齐亚之间存在暧昧关系。他承认和莱蒂齐亚见过数面,但称见面地点总是在她父母的公司,并表示出席生日派对主要是为了找莱蒂齐亚的父亲商谈有关6月的欧洲议会选举事宜。他甚至誓言如有人能证实自己与她有染便下台。

  但莱蒂齐亚的前男友吉诺·弗拉米尼奥向媒体透露,莱蒂齐亚与贝卢斯科尼的关系绝不像贝卢斯科尼宣称的那么简单,他之所以会跟莱蒂齐亚分手,就是因为“莱蒂齐亚总是跟贝卢斯科尼呆在一起”所致。

  直到今天,这一绯闻依然闹得沸沸扬扬,丝毫没有偃旗息鼓的趋势。相反,反对派还借此对贝氏进行大规模攻击。分析人士担心,贝卢斯科尼的这个“女儿”可能会影响他的仕途。

<< 上一页123456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