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卢斯科尼全裸派对曝光[组图]
2009年06月09日 16:11国际在线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照片三

照片四

在意大利国内,有数家媒体曾计划刊登贝卢斯科尼的这些别墅裸照,但控制着意大利庞大媒体帝国的贝卢斯科尼却使出各种办法阻止刊登。意大利媒体人士在接受记者采访时称,贝卢斯科尼极力阻止杂志刊登他在撒丁岛别墅狂欢的大约700张照片。这些照片中包括多名裸体年轻女子包括此前被传与贝卢斯科尼有染的少女模特。贝卢斯科尼的律师还向法院提出控告,称摄影师侵犯了贝卢斯科尼的私隐并涉嫌诈骗,罗马的一名检察官因此下令没收其中数百张照片。据得到这些照片的意大利《晚邮报》披露,这些照片全部由一名撒丁岛专业摄影师拍摄,其中“有穿比基尼或无上装的女孩”在花园休憩或者冲花洗浴。还有数张照片中可以看到,贝卢斯科尼与裸体美女在别墅露台上调情。

意大利天主教教会的官方报纸《前途日报》,以“政坛和娱乐界的致命拥抱”为题谴责了贝卢斯科尼,并表示对总理的言论和行为深表担忧。该报呼吁这位亿万富翁要控制自己,不要“一看到年轻貌美的女演员就无法自拔”。该报批评说,“我们深知,我们应当以领导人在政界和法律界取得的成绩来作为衡量他合格与否的主要标准,但领导人的作风和价值观不应也不能被忽略。因此,我们希望贝卢斯科尼总理能够更加沉稳、冷静和低调一些,希望他能成为反映国家灵魂的一面镜子。”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