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二套新美女主播章艳身世揭秘[组图]
2009年08月27日 08:25新华网 】 【打印共有评论0

镜头前的章艳庄重而不失活力,颇受观众青睐。

生活照

章艳,信对于很多人来说都还算是一个陌生的名字。那么,章艳究竟是何方神圣?她为何突然出现在人才济济的央视主播位置之上?而且还是CCTV二套的老牌节目《经济信息联播》。

于是,带着这样一些疑问,作者通过网络收集了下面关于美女主播章艳的一些资料与图片,也算是给大家来一个身世大揭秘吧。虽然她并不能算是一夜成名,毕竟她对于很多中国观众来说,目前还是比较陌生的。

章艳,是江西南昌人,出生于一个书香门第,她高中时,就是重点高中南昌实验中学有名的校花。毕业后,去了广东星海音乐学院,学习声乐,二十出头,就拍广告,出专辑,现在网络上还能看到她为一个电视剧演唱的主题歌的MV:《象妈妈爱爸爸那样爱你》。

章艳毕业后,就去了广东电视台,在众多应聘主持人的美女中,她以绝对优势,轻松入选,一进台,就稳坐主播台,出镜没多久,就被冠以“当家花旦”的头衔。当时在广东,没人不知道她的名字。

作者看到章艳曾经给自己的描述是:个头不算太高,但还算标准;长得不算漂亮,但气质不差;声音不算响亮,但蛮有磁性;性格不够完美,但始终乐观开朗,也还颇有人缘……这就是我。

2004年,她放弃自己在南方顺理成章的成名大道,选择了海外求学。天生丽质的她,决心在自己最好的年华,开始自己从美女到才女的转型。

作者看到报道中讲,她选择了在全英排名靠前的英国利物浦大学攻读工商管理硕士,两年之间,她不仅顺利拿到了学位,还游历完了欧洲,她所掌握的语言,从标准的普通话,到地道的粤语,再到流利的英语,对章艳来说,在国内试镜的那些关口,都不是什么难题,在英国的两年时间,她的海外经历,让她顺利通过了专业关,语言关,阅历关,这些人生中真正的关口,一旦通过,她的世界,才真正博大起来。

留学归来,她入主深圳卫视,一连主持多档重头节目,风格不同,但她都驾驭自如,当之无愧成为深圳卫视的当家花旦。从《早安深圳》的清新阳光,到《深视新闻》的庄重不失活力,再到《直播港澳台》的充满洋气,她能把不同风格的节目都主持得风生水起,同事说她感悟力好。尤其是在2009年,深圳卫视全新改版,推出重头节目《直播台港澳》,当时,女主播的甄选可谓是万里挑一。结果章艳,无可争议的成为这档节目的女主播。

至此,章艳在深圳卫视主持的三档重头节目,名副其实的成为台柱子和王牌主持,同时,她也入选深圳广播电影电视集团十佳节目主持。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共有评论0条  点击查看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所有评论仅代表网友意见,凤凰网保持中立。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