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秘中国六大城市新贵族的真实生活[组图]
2009年08月10日 10:01环球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从著名豪宅“汤臣一品”望出去的上海夜景格外美丽

胡润研究院7月29日在上海发布“2009中国新贵族消费门槛报告”。胡润研究院调查了北京、上海、杭州、深圳、沈阳、成都这六个城市的新贵族群体,发布6个城市的新贵族消费门槛报告。

公布六大城市新贵族消费门槛

六大城市中,北京的新贵族消费门槛为8700万元。其次是上海、杭州、深圳和成都和沈阳。胡润表示:“我认为《中国新贵族消费门槛报告》可以来定义中国的新贵族。另外,新贵族应该承担社会责任,对社会要有正面影响。”胡润还表示,最近五年高档房地产的发展最能影响新贵族生活方式的变化。

上海新贵族一年花费750万,先生年消费最多。以上海为例,根据胡润研究院统计,门槛8397万元用于家庭消费、先生消费、太太消费、孩子消费,其中新增年消费750万元,主要用于今年新车购置、150万元慈善捐款和收藏。先生年消费最多,高达360万元。

上海富豪爱出国游玩

《2009胡润财富报告》显示,上海的千万富豪有116000人,亿万富豪有7000人。上海富豪特点是在消费方面理智而清醒,绝不从众。同样他们也懂得生活,假期充足,出国频繁。

<< 上一页1234下一页 >>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