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国小姐陷入色情照片丑闻 被要求退还桂冠[组图]
2007年12月25日 09:24中新网 】 【打印

 12月8日,来自留尼汪岛的瓦莱丽·伯格在法国敦刻尔克举行的第61届法国小姐决赛上表演。伯格当天在决赛中胜出,当选2008法国小姐。

冯天拿在一家电台表示:“如果她还有一点勇气和自尊的话,她应该说‘我会自动退还桂冠,因为我不配成为法国小姐。’”瓦莱丽-伯格则表示无意让给法国小姐的头衔,她声称杂志没有得她的同意就公开刊登了她的照片。

在其中一张照片上,她在游泳池中只穿着比基尼,躺在一个木的十字架上漂浮在水面,摆出耶稣基督受难时的经典造型。在另有一张照片,她在一个的时尚表演中用舌头舔炼乳,表现得十分狂野火辣。

参与法国小姐大赛的佳丽们都得事先签字画押,向组委会表示自己从来没有拍过过于暴露或有可能引发争议的照片。瓦莱丽-伯格显然是违反了协议。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