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国务卿赖斯被指“同性恋”
2007年12月03日 08:10扬子晚报 】 【打印

 

兰迪·比恩

无独有偶,《华盛顿邮报》资深外交记者格雷恩·凯斯勒在其最近出版的赖斯传记中指出,兰迪·比恩是赖斯“最亲密的女性朋友”,同时也是一位“自由的改革论者”。

忍痛放弃竞选总统

分析人士指出,由于赖斯眼下并未参加任何竞选活动,因此她的个人生活以及性倾向对其政治仕途并不会构成任何影响。然而让美国同性恋组织深感困惑的是,尽管赖斯本人被传有“断背”倾向,她所在的共和党阵营却长期反对同性恋婚姻,而她支持的基督教福音派则更是将同性恋视作罪恶。

去年,赖斯曾一度被认为共和党阵营竞选2008年美国总统的热门候选人,但她却宣布放弃竞选。许多政治评论人士指出,赖斯正是考虑到自己的“断背情”会对竞选总统造成不利影响,才忍痛放弃了总统梦。

密友称其喜欢“坏小子”

然而,也有知情人指出,兰迪·比恩不过是赖斯为数极少的“闺中密友”之一罢了。据报道,赖斯即使在最亲密的人面前也很少流露真实感情,惟一一次失控是母亲去世的时候。当时赖斯住在自己的小公寓里。为了防止赖斯做傻事,比恩搬来跟她同住。赖斯后来说:“比恩,是你救了我的命。”

跟赖斯关系亲密的朋友,包括她继母都承认,赖斯喜欢“坏小子”。有一次,赖斯曾对比恩说:“你知道吗,有意思的男人都是坏小子。可惜追求我的都是老好人。”

两任前男友都是运动员

据朋友和家人透露,赖斯只订过一次婚,对方是丹佛大学野马橄榄球队的里克·阿普克斯。阿普克斯比赖斯大2岁。但有一次,和未婚夫路过一座教堂的时候,赖斯提到一些关于宗教的典故,阿普克斯茫然不知道她说的是什么。赖斯立刻意识到两人在文化水平上的差距太大,结婚是不可能的了。现在阿普克斯已经结婚,并且有了4个孩子。

赖斯另外一段比较亲密的感情发生在斯坦福大学,对方当时是旧金山49人橄榄球队的队员乔·华盛顿。他在球场上活跃了十几年,退役后成了一名体育电视评论员,兼任斯坦福大学体育部助理主任。

伊朗议员沙克拉拉·阿塔尔曾说,赖斯在美国丹佛大学学习期间曾与一名伊朗男子交往。但这个伊朗男友生活很轻浮,喜欢玩弄女人的感情。与赖斯交往不久,他便抛弃了她。

相关报道:

美媒爆赖斯是同性恋 曾与一女子一起买房

赖斯的前两任男朋友都是运动员

选前一月丑闻频出:

性丑闻热炒 民主党候选人希拉里也卷入“同性恋丑闻”

美国大选共和党热门侯选人朱利阿尼被曝用公款幽会情妇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