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媒爆赖斯是同性恋 曾与一女子一起买房(图)
2007年12月03日 08:11环球时报 】 【打印

图为美国国务卿赖斯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 在为中东和会忙活了几个月后,美国国务卿赖斯本该享受她上任以来的最好时光了,然而上周,她的大幅照片出现在美国销量最好的周报头版头条却并非因为她的工作,而是她的性取向。英国《星期日泰晤士报》2日称,美国小报制造的赖斯是同性恋的传言,已毁掉了她的荣耀时光。

据报道,美国《国家调查人报》上周一篇题为“谁是同性恋,谁不是”的文章将赖斯扯进了一个同性恋漩涡。该文回顾了长期以来在华盛顿广为流传的关于赖斯性取向的各种说法,并引用“政界内线人物”的话爆料说,赖斯是同性恋是个公开秘密。该文还援引“知情者”的话说,赖斯在斯坦福大学期间就“完全作为一名同性恋进出”。1998年时还和一名未婚女子一起买了房子。

一些美国媒体一向对越来越低级的新闻水准默不作声,赖斯已不是第一个牺牲品。上周,网络上流传着一条消息,说希拉里与其选举委员会一名女成员有染。而民主党另一名总统候选人爱德华兹也被指控说,当他患癌症的妻子在其他州为他打选战时,他却与女助手发生婚外情。当然,这些说法都遭到了当事人的否认。而当伊拉克战争等严肃问题占据主流媒体版面时,纽约的街头小报却在兴致勃勃地描述前市长朱利安尼与“小蜜”偷会的小秘密。

《星期日泰晤士报》称,在关于美国政界的消息中,对卧室流言不屑一顾的主流媒体报道与那些毫无边际的即时网络丑闻产生的摩擦越来越多。这些与性有关的流言让美国主流报纸的主编们很头疼,也把美国的竞选搞得乌烟瘴气。▲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霍吉和
更多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