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热门搜索词:
广东1男子驾宝马连撞10车被民警鸣枪逼停
2007年08月23日 09:11大洋网投票数: 顶一下  【

肇事“宝马”左前车轮只剩下光溜溜的轮毂


事发现场示意图

8月21日下午,汕头一男子驾驶宝马越野车撞上迎面驶来的轿车后,不但没停下来,反而一路疾驰又撞到9辆车,最后被警方两次鸣枪警告后才停车。据警方介绍,该男子下车时精神恍惚,有吸毒嫌疑。

信息时报8月23日报道 随着“砰砰”枪响,一辆裸露出左前轮毂、车头凹陷变形的黑色宝马X5越野车在数辆警车围追堵截下被截停下来,车内的驾驶员立即被铐上手铐带走,不明情况的过往群众还以为是在拍摄“警匪大片”呢。

原来,8月21日下午,该辆宝马车在汕头市区街头到处“疯跑”,共碰撞了逾10辆机动车后才在汕头市区海滨路被民警堵截抓获。

<< 前一页12后一页 >>
   编辑: 傅文涛

>> 发表评论

如果您还不是凤凰会员,欢迎 注册

  • 用户: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 添加标签:

    (*添加多个标签用逗号隔开)

  • * 您要为您所发言论的后果负责,故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
  • * 以上留言只代表网友个人观点,不代表凤凰网观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