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幸妤遭记者追问 作势追打媒体[组图/视频]
2009年07月02日 13:48新华网 】 【打印0位网友发表评论

正在加载中...

新华网消息 据台湾媒体报道,陈水扁女儿陈幸妤因被限制出境无法赴美就读,心情相当低落。2日上午她照常到牙医诊所上班,面对媒体询问,却突然情绪失控。

当时,陈幸妤突然失控大骂,而且作势要打人,护卫队赶紧拦住她,场面相当混乱,有多名摄影记者被护卫队的雨伞戳到挂彩。

记者:“幸妤,马‘总统’说他体谅,但他无法介入这件事情,你有什么看法?”

陈幸妤:“你们每天这样子做什么?每天我小孩子都受到影响了!”

陈幸妤此举也让护卫队大感惊讶,反过来全力拦阻陈幸妤。陈幸妤推开护卫队,冲向落单的摄影记者,拦都拦不住,一边还喊着“欺负人欺负成这样!”

护卫队一边忙着以雨伞遮掩,一边还要拦阻陈幸妤与媒体直接发生肢体冲突,结果许多雨伞纷纷开花,诊所前现场乱成一团。

陈幸妤似乎要把满腹的委屈跟怨气一泄而出,最后还是在护卫队与诊所人员的协助下进入诊所,留下混乱的现场。从头到尾,陈幸妤的眼神相当凶怒,根据现场媒体形容,这是陈幸妤有史以来,在媒体前表现出最愤怒的一次。

视频推荐:

陈幸妤留学梦碎 探父诉苦当场发飙[视频]

扁女陈幸妤涉伪证罪 恐遭限制出境[视频]

陈幸妤松口说要考试 抵美即会朋友[视频]

陈致中黄睿靓赴特侦组应讯 陈幸妤请假[视频]

  0位网友发表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