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国专家向外媒泄中国船厂造航母内部照片[组图]
2009年06月04日 09:37西部网 】 【打印已有评论0

网络上的被称为长兴岛造船基地的图片

文章称,德国、法国和意大利的高级造船专家已经分析了这些照片。一位熟悉航母项目的东欧知情人士表示,中国已对长兴岛的设施投资了350亿元(51亿美元)进行相关配套设施建设。 法国造船业的专家说,这些设施可用于钢板和型材处理,或者用于航母的分解结构部分的初步处理或组装。消息人士说,该船厂及其所有设施的建成速度非常快。

文章称,尽管中国在保密工作方面作了许多努力, 但一名汉和防务评论月刊的记者访问了造船厂附近的长兴镇地区,并采访船厂的农民工,以证实该造船厂建造中国第一艘航母的情况。

外媒刊出的据称是江南造船厂的模型图

文章引用消息人士声称,中国计划在2009年和2015年之间建造、装备并服役的第一艘国产航空母舰,它已被内部命名为“北京”号。不过,极有可能发生的情况是,建造过程可能需要更长的时间。

文章称, 6月3日是一个值得关注的日期,因为这一天是江南造船厂诞辰144周年纪念日。因此,中国很可能借此机会由官方宣布航母项目在此日开建。

<< 上一页12下一页 >>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