路透社2008年度图片-街头政治
2008年12月13日 11:40 】 【打印已有评论0

9月9日,印控克什米尔的斯利那加,一名印度警察顶起盾牌抵挡克什米尔穆斯林抗议者投掷的石块。警方及目击证人声称,在这场冲突中,包括10名警察在内的超过24人受伤。这次游行是为了抗议印度对这个有争议地区的统治。

8月19日,印控克什米尔的查谟,示威者向快速反应部队投掷石块。在政府决定不移交丛林地带作为获取印度教朝圣者进入阿马尔纳特神庙朝拜的交换条件后,周二爆发了一次示威游行,成千上万民众被拘留并被投入监狱。

7月17日,携带棍棒的泰国乡村居民和民族主义者试图突破警方在高速公路上设置的封锁线。这条道路通往柬埔寨边界的一座有争议的印度教寺庙。周四,柬埔寨首相洪森宣称与泰国的边界争端正在恶化,并要求泰国军队立即撤出这座有争议的古寺。

  已有0位凤凰网友参与评论   
 
匿名
用户名 密码 注册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