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中毒身亡女孩铅笔盒上的个人目标[组图]
2008年12月03日 07:38新京报 】 【打印

事发地图

炉子旁的床板被点燃

现场 孩子遗体上仍插着氧气管

12名学生一氧化碳中毒的消息,很快就传遍了堆子梁镇和邻近的安边镇。下午3时许,当记者赶到安边镇时,距离安边镇医院50米远的两侧道路已被临时管制,所有车辆必须绕行通过。

医院外围满了镇上的居民,当大家知道遇难的11名学生才上四年级,都只有十来岁时,没有人愿意再多打听遇难的细节,“娃娃们,太可怜……”

医院正对面的饭馆里,遇难学生王帆的爷爷王万乐就坐在里面。他赶到医院后,一直守在孙女的遗体边,水米未进。直到下午3时,才被亲戚拉到饭馆里吃饭。热腾腾的羊肉粉条和蒸馍放在手边,王万乐筷子动也不动,疲惫的眼神盯着碗沿,“娃娃可是个独生女……”

王帆的遗体暂时停放在安边镇医院露天的院子里。在她身旁不远处,还放着她的3位同学幼小却已冰冷的身体。家长们都没给孩子们盖上白布,仍把氧气管放在她们的鼻孔里。在家长看来,女儿是因为缺氧出事的,只要不断供氧,孩子们就有活过来的希望。

哭嚎声笼罩着院子的每一个角落。刘莉的母亲白风梅晕倒了,经过简单救治后,又拉住女儿的手继续哭嚎。突然,白风梅想到了什么,高声喊着亲戚快把院子里的几块砖搬过来,“……给娃娃枕上……能喘过气……”《华商报》《三秦都市报》供稿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杨永存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