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市民到坍塌现场献花 悼念遇难者[组图]
2008年11月20日 18:51中国新闻网 】 【打印

11月20日下午,一盆雪白的菊花静静地伫立在杭州地铁坍塌事故现场,这是两名杭州市民自发来到现场为悼念事故中遇难的民工兄弟而送上的。献花的人说,他们身边有这种意向的人还有很多很多。中新社发 江耘 摄

追问杭州地铁工地坍塌真相[组图]

11月18日,来自江西省吉安市的农民余永和在工地上等了三天,也没有得到亲人的消息。 截至11月18日上午,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已确认死亡7人,失踪至少14人。面对这起中国地铁建设史上伤亡最为严重的事故,人们在悲伤之余不禁要问: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究竟谁该为这起事故负责? 新华社记者 黄深钢 摄

11月18日,工程人员在清理地铁隧道中积压的淤泥。 截至11月18日上午,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已确认死亡7人,失踪至少14人。面对这起中国地铁建设史上伤亡最为严重的事故,人们在悲伤之余不禁要问: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究竟谁该为这起事故负责? 新华社记者 黄深钢 摄

新华网杭州11月18日电(“新华视点”记者方益波、方列)一具被白布层层包裹的遗体随着吊机缓缓升起。这是杭州地铁工地坍塌事故现场发现的又一位遇难施工人员。截至11月18日上午,这起事故已确认死亡7人,失踪至少14人。

11月15日15时许,杭州地铁湘湖站工地发生塌陷,地面出现长75米、深15米的深坑,11辆行驶中的汽车坠入塌陷处,正在施工的一条条鲜活生命瞬间被压埋于地下。

连日来,浙江省市政府和施工单位采取各种措施,投入巨大人力物力,千方百计展开救援。但是随着时间的流逝,生的希望已渐渐远去,施救上来的是一具又一具冰冷的遗体。

面对这起中国地铁建设史上伤亡最为严重的事故。人们在悲伤之余不禁要问:事故发生的原因是什么?究竟谁该为这起事故负责?

杭州地铁塌陷事故现场出现裂纹[组图]

杭州地铁坍塌事故第五名死者身份确认[组图]

杭州地铁坍塌现场驶进殡葬车[组图]

杭州地铁塌方20人伤亡18人失踪 蛙人救援[组图]

杭州地铁发生坍塌事故[现场视频]

<< 前一页12345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