陈水扁遭特侦组声押 戴手铐上囚车[组图]
2008年11月11日 16:44 】 【打印

侦防车抵达台北地院后,陈水扁一度不愿下车

经过长达六个多小时的讯问,特侦组下午4时决定向台北地方法院声请羁押涉多项弊案的陈水扁。侦防车抵达台北地院后,媒体聚集在车道口准备拍摄,他一度不愿意下车。带着手铐的陈水扁,改搭特侦组的银色侦防车,16:32分在国安人员搭乘的车辆开道下,不到五分钟,就抵达位于博爱路上的台北地院,直接进入囚车道。

众多媒体聚集在台北地院,希望拍到陈水扁带着手铐,进入法院的历史画面

正当所有媒体聚集在车道口准备拍摄时,陈水扁迟迟不肯下车,僵持了一二分钟,铁卷门缓缓放下,大家都没有机会看到陈水扁带着手铐,进入法院的历史画面。 台北地院晚间将开声押庭,决定是否收押陈水扁。而目前扁家弊案已经有九个人被收押,一旦陈水扁声押获准,将是全案被收押的第十名被告。

相关组图:

陈水扁出庭应讯叫嚣“台独万岁”[组图]

陈水扁第五度被传讯 警方戒备[组图]

陈水扁被申押 台中有民众放鞭炮庆祝[组图]

陈水扁囚笼生涯大猜想[组图]

陈水扁从政图集[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李厦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