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协会会长陈云林及协商代表团一行离台返京[组图]
2008年11月07日 11:19新华网 】 【打印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海协会一行在上午乘包机返京。海基会董事长江丙坤在圆山饭店举行欢送会,为陈云林(左二)送行。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十一月七日,海峡两岸历史性的台北会谈圆满结束,海协会一行在上午乘机返京。图为陈云林在海基会举行的圆山饭店欢送会上发表讲话。 中新社发 洪少葵 摄

中新网台北11月7日电 据本网记者现场发回的最新消息:大陆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今天上午10时零8分许搭乘包机,由台湾桃园机场直飞北京首都机场,正式结束为期五天的台湾之行。台湾海基会副董事长兼秘书长高孔廉到机场送行。海基会今天早上在台北圆山饭店为陈云林一行举行了欢送仪式,江丙坤和陈云林先后发表讲话。

陈云林一行是于11月3日中午乘包机飞抵台北桃园机场的。随后,在具有浓厚中国古典建筑风格的台北圆山大饭店,陈云林和江丙坤张开双臂,紧紧拥抱在了一起。这是两岸两会领导人历史上首次在台湾相聚,标志着两会制度化协商进程中新里程的开始。

马英九会见海协会会长陈云林一行[组图]

马陈会现场 马英九发表演讲赞扬两会努力[视频]

吴伯雄雄宴请陈云林 气氛融洽惊喜不断[视频]

陈云林遭绿营围困在酒店近8个小时 现场爆流血冲突[组图]

吴伯雄宴请陈云林 台警方重兵守卫酒店[组图]

央视女主播柴璐遭台独分子围住 男记者被掐脖子[组图]

绿营呛声漆黑大熊猫 台北动物园驻警保护熊猫馆[组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1热点图片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