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金融危机影响《花花公子》老板濒临破产[组图]
2008年10月15日 09:45新华网 】 【打印

《花花公子》掌门人休·赫夫纳与兔女郎们

 

情场亮红灯 心爱女友相继被传劈腿

对赫夫纳来说还有另一个打击:外传他的两名同居玩伴女郎相继劈腿。备受赫夫纳喜爱且钦点为“一号女友”的霍利·曼迪森,据称跟魔术师克里斯安杰有染;玩伴女郎肯卓拉·威尔森则与美式足球明星汉克巴斯杰迪打得火热。

两位“喷火女郎”的相继劈腿,让这位掌门人有些失落和沮丧。原本他以为余下的日子可以和两位心爱的同居女友一起度过,现在看来似乎是种奢望了。

有媒体称,霍利·曼迪森已经离开赫夫纳的大宅,并公开声明已经和赫夫纳分手。对此,赫夫纳在接受《美国周刊》的采访时说:“如果她说结束,那就是结束了。不过,我想说的是,她始终是我的最爱,我希望余生可以和她一起度过。我们曾经想要一个孩子,但因为我的原因,没能实现。”

晚年很寂寞 交2000个女友却可能孤独终老

赫夫纳于1953年创办《花花公子》,凭借600万美元的投资,打造了历史上最成功的出版帝国之一。有媒体曾报道,“《花花公子》是赫夫纳的主业,‘坏人’是副业。”

赫夫纳一直以风流个性示人,7年前,曾在法国康城以“七星伴月”姿态出席其75岁生日派对,与7位性感美丽的《花花公子》“玩伴”一起吹蜡烛,但却记不起7位女伴的名字。他不记得一生交了多少个女朋友,估计有2000个左右。赫夫纳说:“我并不是滥交,不会与许多女人上床。其实,我是一个忠贞的人,不过是对一群女伴。”

令赫夫纳没有想到的是,自己的所爱有一天会离开自己,而自己或许要孤独终老。 (本文来源:重庆晚报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