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佳袭警案二审开庭 其父出席旁听[图]
2008年10月13日 13:56新民晚报·新民网 】 【打印

上海闸北袭警案牺牲民警追悼大会23日10时举行。

  新华网上海7月23日电(记者叶锋)23日上午,上海市公安系统在龙华殡仪馆为方福新等在闸北袭警案中牺牲的6位民警举行追悼大会。公安部送了花圈,上海市委常委、市委政法委书记吴志明,市长助理、市公安局局长张学兵等领导和社会各界共1000余人参加了追悼大会。

  这6位牺牲的民警是方福新、张义阶、倪景荣、李珂、张建平、徐维亚,他们当中最年轻的为47岁,最年长的为56岁。6位民警都从事了多年公安工作,各自获得过各类嘉奖和表彰。

  今年7月1日9时40分许,犯罪嫌疑人杨佳携带匕首、榔头、喷雾剂、防尘面具等,在上海市闸北区政法大楼门口先点燃并抛投了8个用啤酒瓶自制的燃烧瓶,并闯至办公楼内四个不同楼层袭警,致6名民警牺牲,另有3名民警和1名保安受伤。

  日前,上海市检察院第二分院已依法对被告人杨佳提起公诉,指控认为杨佳故意杀人犯罪事实清楚,证据确实充分,应当以故意杀人罪追究刑事责任。被告人杨佳已聘请两名辩护律师。

二审   袭警   杨佳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热点图片一热点图片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