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罗斯“联盟TMA-13”载人飞船等待发射[组图]
2008年10月11日 13:49新华网 】 【打印

10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基地,俄罗斯“联盟TMA-13”载人飞船矗立在发射架上。

国际空间站第18长期考察组将于本月12日乘坐俄“联盟TMA-13”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此次考察组成员包括美国宇航员迈克·芬克、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隆恰科夫和世界第六位太空游客、美国电脑游戏商理查德·加里奥特。 新华社/路透

10月10日,在哈萨克斯坦的拜科努尔航天基地,“联盟TMA-13”载人飞船被运往发射架。新华社/路透

新华网莫斯科9月23日电(记者聂云鹏)国际文传电讯社23日报道说,国际空间站第18期长期考察组成员人选已经确定,新成员将乘坐俄“联盟TMA-13”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

据报道,考察组成员包括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隆恰科夫和美国宇航员迈克·芬克,其中隆恰科夫将担任飞船指令长及空间站工程

师,芬克将担任飞船随航工程师及空间站指令长。随这两位宇航员一同前往空间站的还有世界第六位太空游客、美国电脑游戏开发商理查德·加里奥特。

据悉,隆恰科夫等3人上周以优异成绩通过了升空前测试,获得了飞赴国际空间站的资格。

这3人乘坐的俄“联盟TMA-13”载人飞船将于10月12日从哈萨克斯坦境内的拜科努尔发射场升空。隆恰科夫和芬克将在空间站生活半年并完成50多项科学实验,加里奥特按计划将在空间站逗留9天并同空间站第17期长期考察组两名成员一起返回地面。

国际空间站第18长期考察组将于本月12日乘坐俄“联盟TMA-13”载人飞船前往国际空间站。此次考察组成员包括美国宇航员迈克·芬克、俄罗斯宇航员尤里·隆恰科夫和世界第六位太空游客、美国电脑游戏商理查德·加里奥特。 新华社/法新

乌克兰向外太空发信息 含布什奥巴马希拉里照片[图]

科学家利用新技术拍到最清晰的木星图像[图]

印度本月末发射首颗无人绕月探测器[组图]

日本防卫省展出下一代单兵作战系统[组图]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聂云鹏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