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29吨硝酸槽罐车侧翻泄漏 大量橙黄烟雾弥漫[组图]
2008年10月08日 09:29中国新闻网/浙江在线 】 【打印

硝酸弥漫杭甬高速公路。(来源:浙江在线)

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赶至现场指挥。(来源:浙江在线)

随即,现场指挥员要求各战斗组对泄露硝酸实施稀释,并在排水渠内建立隔离坝,阻拦硝酸的进一步扩散。根据身着防化服跳入排水渠内建立隔离坝的海曙消防大队陈班长介绍,当时排水渠中的水的温度很高,几名战士用油布从排水渠底部向上构建隔离坝。

记者在现场交警了解到,当时槽罐车内有两名司机,从安徽淮南开向宁波,疲劳驾驶造成该车撞向护栏侧翻后发生泄露。两名司机在发生侧翻后离开了驾驶室,但由于硝酸的挥发而造成呼吸道灼伤。目前,伤者已送至医院,情况稳定。

据悉,宁波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王勇第一时间亲临现场指挥抢险。

槽罐车   侧翻   硝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