载29吨硝酸槽罐车侧翻泄漏 大量橙黄烟雾弥漫[组图]
2008年10月08日 09:29中国新闻网/浙江在线 】 【打印

事故现场。(来源:中国新闻网)

槽罐车侧翻。(来源:中国新闻网)

今天上午10时11分,位于杭甬高速公路宁波段塘出口处,一装载29吨硝酸牌照为“皖A21挂” 槽罐车在自西向东行驶过程中,撞击护栏后侧翻,发生泄露。

接到报警后,海曙、江东、鄞州、特勤、战勤大队14辆消防车和80余名消防官兵在宁波119调度指挥中心的调度下,迅速赶赴现场实施救援。海曙消防大队7辆消防车首先达到现场,在交警协调下,立即对该路段进行警戒。

现场指挥员根据观察发现,槽罐车侧翻在一高速公路上坡拐弯处,空气中弥漫着大量橙黄色烟雾,有强烈刺激性气味,并随着风向自西向东飘散。该槽罐车北侧为绿化带,南侧有一排水渠通向25米外一条小河,同侧200米处为居民区,有十数幢居民楼。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槽罐车   侧翻   硝酸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王平伟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新闻图片花花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