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鲜女间谍“色诱”韩国军官 照片曝光[组图]
2008年08月28日 17:44环球时报 】 【打印

朝鲜日报图片 朝鲜女间谍袁正华(音,34岁)

环球时报8月28日报道 韩联社27日报道称,一名伪装成“脱北者”的朝鲜女间谍,以“美色”为诱饵,在试图套取韩国军事机密并向朝鲜传送机密的过程中被抓获。韩联社甚至将她比作一战时期著名的德国美女间谍玛塔·哈莉。

据韩联社和纽西斯通讯社27日报道,这位女间谍叫袁正华(音),今年34岁,隶属于朝鲜国家安全保卫部。1989年—1992年间,她在朝鲜接受对韩间谍训练,因训练途中受伤而退役。之后,她因偷盗百货商店,在6年中辗转各地。1998年,袁正华在亲戚的帮助下了结了盗窃事件,并成为朝鲜保卫部的成员,然后被派往中国,在吉林等地经商。在1999年—2001年期间,袁正华先后参与了对100多名“脱北者”及韩国商人的绑架活动。报道还称,2001年10月,袁正华接到“上级”潜入韩国的指令,遂伪装成朝鲜族与韩国男子崔某结婚,之后前往韩国定居,并获得韩国国籍。

报道称,袁正华在进入韩国后又伪装成“脱北者”,并于2001年11月向韩国国家情报院自首。在这一身份的“掩护”下,袁正华往返于中国、韩国、朝鲜和日本,开展间谍活动。

朝鲜女交警美丽动人 中国驻朝大使携夫人慰问[组图]

朝鲜追查在华潜逃的美女服务员(组图)

韩网登脱北女裸照惹争议 称揭朝人权现状

性感动人的朝鲜女兵(组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朝鲜   袁正华   美色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