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部分地区降暴雨 广西遭遇历史罕见洪灾(组图)
2008年06月14日 14:07新华网 】 【打印

6月13日,江西省南丰县供电公司“110”抢修突击队员冒着大雨在市山镇罗溪村抢修由于暴雨袭击、山体滑坡损毁的供电线路。连日来,南丰县遭受持续暴雨袭击,出现多处山体滑坡,供电网络受到不同程度破坏,供电公司“110”抢修突击队员实行24小时值班,冒雨作业,确保汛期供电正常。新华社发(黎兴旺摄)

6月13日,广西昭平县城通往乡镇的一条公路被洪水淹没,过往群众只得借助渡船通过。

6月12日至13日,广西桂林地区出现新一轮的强降雨,导致桂江水位猛涨。广西昭平县遭受洪水袭击,造成4个乡镇的大批农田和房屋被淹,县城通往乡镇的多条公路中断。新华社发(喻湘泉摄)

6月13日,柳州滨江路被洪水围困的居民在二楼窗口等待救援。由于广西柳州市区和柳江上游普降暴雨,截止到13日15时15分,柳江水位暴涨至85.85米,超过警戒水位3.35米。新华社发(黄孝邦摄)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