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考察北京奥运城市运行保障工作 做出重要指示[图]
2008年06月13日 09:40新华网 】 【打印

6月12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在北京市实地考察奥运城市交通、环境空气质量以及食品安全工作。这是习近平在北京市公安交通管理局指挥中心慰问民警。 新华社记者 黄敬文 摄

习近平在考察北京奥运城市运行保障工作时强调

着眼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 确保交通顺畅空气达标食品安全

新华网北京6月12日奥运专电(记者 王镜宇)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家副主席习近平,今天下午在北京市实地考察奥运城市交通、环境空气质量以及食品安全工作时强调,在奥运筹办工作最后关键阶段,要聚精会神、心无旁骛地全力做好确保奥运交通顺畅、空气达标、食品安全等工作,把办一届有特色、高水平奥运会和同样精彩的残奥会的要求真正落到实处。

下午2时许,习近平和随行的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北京市委书记刘淇,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国务委员刘延东,中共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办公厅主任令计划,北京市市长郭金龙等,先后考察了地铁十号线和奥运支线、北京奥运食品安全监控中心、环保监测中心和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并在公安交管局指挥调度大厅通过无线通讯指挥系统慰问了执勤民警,勉励他们和各相关部门干部职工以行百里者半九十的严谨态度,更加有针对性地做好奥运交通、环境、餐饮等方面的工作,为成功举办北京奥运会、残奥会奠定更加扎实的基础。

在实地考察后,习近平在北京公安交管局指挥中心召开座谈会,听取了北京市市长郭金龙和北京市交通委、工商局、环保局负责同志的情况汇报,并就落实中央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北京在奥运赛时的交通顺畅、空气达标、食品安全工作发表讲话。习近平指出,党中央、国务院高度重视奥运交通、环境质量和餐饮安全问题,采取了一系列重要措施,北京市委、市政府也积极会同周边地区和中央有关部门,做了大量工作。经过连续数年奋斗,北京市交通畅通程度进一步提高、环境和空气质量明显改善、食品安全工作明显加强。中央对北京市确保奥运赛时交通顺畅、空气达标、食品安全既充满期待又充满信心。

习近平在圣火欢迎仪式暨火炬接力启动仪式上致辞[图]

习近平当选中华人民共和国副主席[图]

<< 前一页12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王镜宇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奥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