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核动力航母遇火灾24伤[组图]
2008年05月24日 17:17环球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美国] [核航母]

环球时报·环球网消息:即将于今年8月取代“小鹰号”进驻日本横须贺基地的美国核动力航母“乔治·华盛顿号”,在南美洲外海的太平洋发生火灾,24人受伤。

据美联社5月24日报道,火灾大约发生在当地时间5月22日上午7点50分,美国军方表示航母核反应堆并未受损,没有核辐射物质泄露问题。

美国军方指出,排水量10.2万吨的“乔治·华盛顿号”,当地时间22日上午在南美洲外海的太平洋接受补给时,由船尾锅炉室和空调室附近出火,数小时后火势得以扑灭。

美国军方表示,该航母尚可以航行,目前还在调查失火的原因。

华盛顿号航母属尼米兹级,4月上旬由美国东岸诺福克基地出发,前往加勒比海及中南美洲海域进行训练之后,预定8月抵达日本,正式进驻横须贺美国第七舰队基地,成为首艘部署日本的美国核动力航母。(环球网 张加军编译)更多精彩 环球网 http://www.huanqiu.com/

<< 前一页123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