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长助手出书解读巴黎女人 被指是偷窥癖指南[图]
2008年05月07日 17:2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窥] [法国]

散文式指南

34岁的科林毕业于巴黎高等师范学校,曾为包括法国外长贝尔纳·库什内在内的多名高级官员撰写演讲稿和起草政策文件,不久前还和库什内共同出书。

“正如每个地区都有自己独特的烹饪方法一样,不同地区女性也有不同特点,”科林在《巴黎美女指南》中写道。

科林5日接受法新社记者采访时说,巴黎是世界旅游胜地,游客到这里不仅仅是为欣赏《蒙娜丽莎》画像和埃菲尔铁塔,也是为了欣赏巴黎美女。

科林发现,在巴黎竟然找不到一本介绍巴黎人文的书。于是,他决定自己撰写一本《巴黎美女指南》,介绍巴黎不同地区美女的特点。这本书于上月出版,190页,写作风格更像文学散文,而不是例证丰富的指南手册。

巴黎风情

美女各不同

《巴黎美女指南》中介绍了不同地区美女的特点。例如,在法国第一夫人卡拉·布鲁尼居住过的马德莱娜,美腿美女随处可见;而梅尼尔蒙唐的美女则以胸部丰满著称。

科林还在书中介绍了观察不同类型美女最合适的地点。比如酒吧、超市、公园、博物馆等。书中介绍,要想看到被称作“自文学产生以来所有幻想之母”的悠闲小资们,去专卖流行服装的小商店或是高雅咖啡厅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见到40岁到60岁的“漂亮成熟女人”,就应该到内衣店去转转。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