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外长助手出书解读巴黎女人 被指是偷窥癖指南[图]
2008年05月07日 17:2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偷窥] [法国]

科林还在书中介绍了观察不同类型美女最合适的地点。比如酒吧、超市、公园、博物馆等。书中介绍,要想看到被称作“自文学产生以来所有幻想之母”的悠闲小资们,去专卖流行服装的小商店或是高雅咖啡厅会是不错的选择;如果想见到40岁到60岁的“漂亮成熟女人”,就应该到内衣店去转转。

为帮助国外游客更多了解巴黎,法国外长助手皮埃尔-路易·科林撰写出版了《巴黎美女指南》一书。这本书主要描写巴黎不同地区美女的特点,并提供一些观察美女的小建议,可谓游客的另类指南。虽然有人批评这本书内容不够严肃,但科林5月5日辩解说,赋予人们观察女性美的自由是法国文化的一部分。这是2008年4月30日在法国巴黎拍摄的皮埃尔-路易·科林的资料照片。 新华社/法新

为帮助国外游客更多了解巴黎,法国外长助手皮埃尔-路易·科林撰写出版了《巴黎美女指南》一书。这本书主要描写巴黎不同地区美女的特点,并提供一些观察美女的小建议,可谓游客的另类指南。

虽然有人批评这本书内容不够严肃,但科林5日辩解说,赋予人们观察女性美的自由是法国文化的一部分。

法国内衣模特

<< 前一页1234后一页 >>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奥运火炬传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