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爱在《阿童木》乐声中传火炬 遭藏独分子冲击
2008年04月26日 09:41新华网 】 【打印
相关标签: [火炬传递] [福原爱]

  长野,2008年4月26日 (奥运火炬)(20)北京奥运会火炬在长野传递 4月26日,火炬手、日本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进行传递。当日,北京奥运会圣火传递活动在日本长野举行。这是北京奥运会圣火境外传递的第十六站。 新华社记者戚恒摄

奥运官网4月26日讯北京奥运圣火境外第16站,日本长野的传递已经开始,火炬所到之处,到处可以听到人们热情的呼喊声和飘扬的五星红旗,“祥云”圣火再一次点燃了日本华人的激情。

在火炬进行当中,记者在媒体车上,随处可以听到“中国加油”的声音。有一大批中国留学生跟着火炬在跑,挥舞着国旗,一路追随,火炬传递顺利进行。

记者在一个日本留学论坛了解到,第19棒火炬手,也就是有“瓷娃娃”之称的著名乒乓球运动员福原爱,在她传递火炬的时候,有人想要冲进火炬团队,被警方迅速制服。

福原爱是众多网友喜爱的运动员,对她传递火炬时候的干扰,在网上论坛迅速引起网民反应。大家纷纷声援,在论坛里打出“中国加油”。还有网友一边看电视,一边给网友报道最新的消息。网友们一边看着火炬传递的最新消息,一边迅速回帖发表意见,论坛里十分热闹,跟帖数量急速增加,点燃了网友们的火热激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奥运火炬传递凤凰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