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哥华游行活动官方网照片[组图]
2008年04月02日 14:10环球时报 】 【打印
相关标签: [西藏] [华人]

当地很多主流媒体也到场进行采访和报道,但小郑表示,虽然他一再向这些西方媒体表示,要公正客观中立的报道这次活动,但用小郑的话说:“我还是不想他们来报,我再怎么要求他们公正也没用。”

温哥华留学生有序的游行队伍

同一天下午,西岸的华人遥相呼应,上千人自发组织行动起来,冒着冰雹和大雪,在加拿大温哥华也举行了一场大规模的反暴力反西藏独立的游行集会。主要组织者之一温浩(英文名MIKE)在结束环球时报记者采访时表示,本来他预计参与的人数在150人,并依据这个人数制作了统一的T恤衫,但活动一开始人数就大大超过了这个数字,通过照片可以发现游行人群中有统一衣服的人只占少数,随着活动的进行,更多的华人加入到游行队伍中,最终现场人数已超过千人。

24岁的温浩在介绍自己时说:“我来自祖国号称最不关心政治问题的城市——深圳,现在已经是加拿大公民,但我今天却成为了温哥华反暴力反‘藏独’游行集会活动的组织者。”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第4届华赛摄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