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拉克战争5周年:欧美大规模反战游行[组图]
2008年03月17日 16:01新华网 】 【打印

3月15日,抗议者在美国好莱坞参加反战游行。在伊拉克战争爆发5周年即将到来之际,欧美多个城市的民众15日举行反战游行以示抗议。 新华社/路透

新加坡《联合早报》3月7日发表文章说,究竟今年的美国大选能否改变对伊拉克战争的政策方针,从伊拉克的泥潭中挣脱出来,现在还看不到这样的前景。

新华网北京3月13日电(记者崔静 苗苗)中国国务院新闻办公室13日发表的《2007年美国的人权纪录》指出,美军入侵伊拉克制造了当今世界最大的人权悲剧和人道主义灾难,自2003年美军入侵伊拉克以来,已造成66万人丧生,其中伊拉克平民占99%,平均每天死亡450人。

3月15日,抗议者在加拿大蒙特利尔街头游行。加拿大20个城市当日同步举行反战示威,抗议政府延长在阿富汗驻军,并呼吁有关国家停止在阿富汗和伊拉克的军事行动。 新华社/法新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作者: 崔静 苗苗   编辑: 傅文涛
更多新闻
凤凰资讯
凤凰图片08台湾大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