委员们争相与毛主席的孙子毛新宇合影
2008年03月03日 07:55南方网 】 【打印

昨日,参加全国政协预备会议前,毛新宇被委员和记者争相拉着合影。新一届政协委员有“十多”:名人之后多、明星多、冠军多、将军多、老板多、重名多……本报记者张骏摄

南方网3月3日报道昨日下午,大会预备会议在人民大会堂举行,一些明星委员成了媒体们围追堵截的对象。

歌手韩红吸引了众多香港媒体,他们的问题是如何看待艳照门事件。韩红想了想说:“这是政协大会,现在谈艳照门事件不太合适,还是不说了吧。”

韩红表示会有一个提案,建议加强年轻人的爱国主义教育。“现在的一些年轻人,连八荣八耻是什么都不知道,我认为这样的内容应该走进课堂,成为年轻人耳熟能详的东西。”

毛主席的孙子毛新宇成了委员们争相与之合影的对象,毛新宇身边合影者站成了一排,记者想提问都靠不上去。这时工作人员提醒会议要开始了,毛新宇才得以“脱身”。当被问及关注哪些问题时,毛新宇表示会关注教育和科技方面的一些问题。(南方都市报)(本文来源:南方网作者:游星宇朱丰俊严艳)

毛泽东之孙参加全国政协预备会议

3月2日,全国政协十一届一次会议预备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毛泽东之孙、全国政协新委员毛新宇(左一)参加会议后,与其他委员相扶走出大会堂。中新社发 盛佳鹏 摄

两会图片推荐:

周恩来侄女、毛泽东之孙、李鹏之女出席新委员讨论会[组图]

图:毛泽东之孙参加全国政协预备会议

少林寺方丈释永信代表抵京[图]

匿名发表 隐藏IP地址

   编辑: 周恒
更多新闻